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浙江路学校项目何时开建 有关部门进行了回复

时间:2020-11-25 07:2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据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本报讯 近日,有网友在秦楚网《民意直通车》发帖,咨询浙江路学校项目建设进度等问题,有关部门进行了回复。

网友:请问浙江路原来规划的小学、初中什么时候可以开工建设?

市教育局:浙江路学校建设项目已于2019年取得立项,规划办学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过程中,市政府对浙江路片区作出整体规划,规划中正好有一条道路横穿该建设项目选址范围,且该片区地形复杂,交通、管廊纵横交错,整体规划难度很大,待市政府完成整体规划后,将对该项目制订新的选址方案,待新选址方案确定后,张湾区方能启动该项目的建设工作。

网友:文昌路上规划的公交站廊迟迟没有动静,下雨下雪天没处避雨,是不是不建了?

市公交集团:位于文昌路的两个站点均为公交车临时停靠站。目前,文昌路周边还在建设,待全部建设完成后,我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设置站点、安装站廊。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