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天发生2起车辆撞路灯杆事故 路灯管理处提醒:雨雪天注意安全

时间:2020-11-24 15: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王斐 报道:11月23日,我市丹江路和十堰大道分别发生车辆失控撞人行道路灯事故,市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提醒驾驶员朋友雨雪天气驾车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23日凌晨2时许,丹江路车辆检测站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在行驶过程中因雨雪天气道路湿滑车辆失控,撞倒了人行道上的路灯及行道树并发生侧翻。事故导致3根路灯杆被撞倒,灯具电器损坏及绿化树木受损。

当天早上8时,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事故现场时又接到通知,十堰大道又发生一起碰撞路灯杆的交通事故,要求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马上赶往现场处理。

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每年冬季是路灯撞杆事故的多发时间,雨雪天气道路湿滑结冰是主要原因,经过湿滑冰冻路面务必减速慢行。据悉,撞倒的两处路灯杆及灯具路灯管理处将安排施工人员尽快恢复。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