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日迎来“小雪” 十堰阴雨雪天气持续

时间:2020-11-22 10: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今天4时40分,我市进入“小雪”节气。“小雪”的到来预示着天气逐步寒冷,降水状态由雨变雪。从我市目前的天气情况看,自20日开始的一场强冷空气,带来了一次阴雨雪天气过程,拉动气温一跌再跌。未来几天,我市还将维持阴雨雪天气。

今日迎来二十四节气里的 “小雪”,预示着天气逐步寒冷,降水状态由雨变雪,但“地寒未甚”,雪量不大,故称小雪;进入小雪节气后,气温将更低,市民更要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从温暖的秋天到寒冷的冬天,短短几天,十堰就体验了“季节轮换”,沉寂已久的冷空气开始尽情地刷存在感,大风、降雨、降温轮番上演。昨天早晨,不少市民明显感觉到外面冷了不少,部分地区雨水不断,一天下来体感湿冷。数据显示,昨日全市气温依然低迷,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不足10℃。

根据气象资料显示,未来几天冷空气影响还将持续,我市的气温还要节节下跌,提醒市民注意添衣保暖。

十堰城区三天具体预报:

22日:小雨转雨夹雪,气温3~7℃;

23日:雨夹雪,气温1~5℃;

24日:阴有小雨雪,气温0~5℃。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