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厉害啦!房县籍邓子新院士被俄罗斯国家工程院授予金质奖章!

时间:2020-11-21 15:48    来源:今日房县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厉害啦!房县籍邓子新院士被俄罗斯国家工程院授予金质奖章!

厉害了!

房县籍教授、中国科学院邓子新院士

被俄罗斯国家工程院授予金质奖章!

日前,俄罗斯国家工程院院长В.V.Gusеv和秘书长L.A.Ivanov代表俄罗斯国家工程院主席团签署证书,授予房县籍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邓子新俄罗斯国家工程院金质奖章,以表彰邓子新院士在科学与学术素养方面的杰出造诣,在发展和利用生物技术及其发展洲际科技事业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和重大贡献。

俄罗斯国家工程院金质奖章

据悉,俄罗斯国家工程院的前身是苏联工程院,是由前苏联科学院、科工部、国防部等部门联合成立的跨行业科学机构,是俄罗斯三大跨行业科学机构之一,在俄罗斯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