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社保局:强化党建引领“社保综合指数”考核

时间:2020-11-21 08: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刘春 报道:市社保局以强化党建引领社保业务发展,不断完善社保综合指数考核目标任务。

严格自评,主动汇报。对标2020年“社保综合指数”考核计分办法,明确专人负责考核,做好自我测评,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涉及人社主管部门的相关业务事项,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汇报,科学编制社保基金决算数据和年报数据。

督促指导,提高站位。通过随机抽查、实地考察等方式,指导各县市区夯实责任,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靠前指挥,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主动作为,从严、从细、从实紧盯关键指标、关键因素、关键环节。

优化行风,争创一流。充分发挥“社保综合指数”考核计分办法的激励鞭策作用,把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至业务考核全过程,不断优化行风政风;提升全局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工作绩效、服务态度和纪律作风,全力争创市直人社系统“双一流”窗口服务单位。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