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首届十堰市老年人健身大会武当山登高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0-11-20 17: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柴建 报道:11月19日上午,2020年湖北省老年人登高十堰分会场交流活动暨首届十堰市老年人健身大会武当山登高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我市近500名中老年人齐聚武当山南岩景区,体验运动健身,乐享寿福康宁。

登高路线为乌鸦岭停车场至南岩宫往返,全程约2.5公里。经过近1小时的拼搏,武当山特区老干局、武当山特区老年人文体协会、郧阳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竹溪县老年人体育协会获最佳组织奖;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体育中心太极拳队、武当山特区老干局、武当山特区老年人文体协会、郧阳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竹溪县老年人体育协会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湖北省老年人重阳登高活动是省老年人体育协会近年来举办的重点老年体育健身活动,旨在营造人人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老年朋友“迈开双腿、融入自然、走出健康、动出幸福”,着力推动老年朋友与知名景区健身康养的有机融合。此次活动由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弘扬道教养生理念,把武当山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老年人体育健身及养生度假基地具有积极的作用。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