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人民医院财务运营管理专项特训营开班

时间:2020-11-20 16: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晓荣 报道:近日,竹溪县人民医院、太和医疗集团竹溪分院财务运营管理专项特训营培训在济康楼学术报告厅开班。

针对新时期医院财务工作特点,培训班邀请了太和运营管理部医院财务管理专业的专家,围绕新形势下医院财务管理转型、基于信息化条件下的医院财务精细化管理、中央转移支付资金绩效评价及系统操作、医院如何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公立综合医院在收付费改革中的应对和思考、省直基本医疗保险实施按病种付费政策解读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和现场答疑。

这次培训班是新届院领导班子,考虑新时期新形势下,更好实现十四五规划而组织开展的全院中层以上干部以及“青年新秀”骨干培训班。太和医院全面托管三年来,开展各类集训营、培训班共计6次,共培训学员2300余人次,受到参训人员一致好评。培训班授课老师都是在全国医院运行管理、公立医院营销、医院财务管理方面的知名专家,业务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注重与学员互动交流。培训组织形式灵活,内容突出,针对性强。学员普遍反映,通过集中培训学习开阔了眼界,业务知识和综合素养得到较大的提升。本次培训班共有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及“青年新秀”骨干共139名参加。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