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身患重疾获赔34万余元 多倍赔付持续彰显新华保险大爱

时间:2020-11-20 10: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张女士(化名)在闺蜜的影响下,对保险有一定认识和了解。2019年5月,她在新华保险荆州中支投保“健康无忧”系列重疾保险,保额10万,并附加《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及《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 》。随后又加保了“多倍保”系列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同时增加了住院补贴。  

2020年5月,张女士因肚子疼痛难忍,在江西省九江市某医院住院治疗,总花费3900余元,经社保报销后,剩余部分新华保险予以赔付。

7月,张女士再次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不幸被确诊为恶性肿瘤。张女士第一时间便想到了新华保险,想到了闺蜜。其闺蜜及时来到张女士身边安慰道:“现在医疗技术如此发达,你的保险保障较全面,有保险公司帮你承担医疗费压力,你就放心地去治疗吧。”张女士像吃了一颗定心丸,开始积极配合医院治疗。新华保险保单服务人员同步主动为客户收集资料并办理了理赔。治疗期间张女士收到新华保险重疾赔付金、关爱金共34万余元,住院医疗费赔付近2万元。

身体康复后,张女士专程致谢新华保险:“我上有老、下有小,我倒了,我的家就完了。感谢你们,为我普及保险知识,推荐了合适的保险,并积极协助理赔。”

据悉,对张女士而言,新华保险的服务还只是刚刚开始,她所购置的“多倍保”系列重大疾病保险重疾保障持续有效。通常而言,单次赔付型重疾保险,一旦患病理赔后,合同便终止,将不再继续享有保障,但新华保险“多倍保”系列重大疾病保险却恰恰弥补了这一缺憾。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