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放管服”改革措施业务培训效果佳

时间:2020-11-19 15: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茂康 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12项改革措施便民举措落地实施,认真做好措施实施准备工作和后续工作推进。11月19日下午,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深化“放管服”12项改革措施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议。

培训会上,副大队长马健斌结合工作实际,就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12项改革措施向全体车管民警、工作人员进行了逐条讲解培训。通过学习,加深了车管民警、工作人员对新措施、新政策、新标准的准确理解,确保车管窗口及全县各机动车安检机构、驾校执行口径统一,确保准确理解运用新措施。

马健斌同志就实施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12项措施落地作出了周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抓好落实。要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围绕“异地办”“便捷办”“网上办”三个方面12项新的改革措施具体内容推进启动,精准落地见效。二是加强宣传。以部局下发的新闻通稿、解读稿及实施细则,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宣传新措施、新政策,扩大社会知晓度。准确解读,避免误解政策。车管所、检测站、“警保合作”社会服务网点都要在醒目位置设置12项措施宣传内容。三是强化监管。要适时开展督查,落实配套保障,确保改革按时有序推进,对该办的业务(下放的业务)无条件办理,不得推诿,更不得出现因群众多跑路引起的投诉,真正做到惠民利企,让群众办事更便捷、企业营商更便利,确保从2020年11月20日起新措施正式实施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王阿敏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