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防办:讲好廉洁故事 巩固专项治理成果

时间:2020-11-19 19: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高放 报道:近日,在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廉洁家风家训”征文评选中,市人防办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该办职工创作的《廉:“新时代”政治文明的灵魂》、《我是党的人》、《“我不会吸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与优秀奖。

据悉,近年来市人防办党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在深耕党风廉政“责任田”,坚守专项治理“主阵地”上下狠劲、出实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通过此次征文活动,不仅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写作热情,更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越纪律“红线”,筑牢思想“防线”,以良好的家风正作风、促党风,进一步巩固专项治理成果。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