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一对糊涂父子暴力抗法,其中一人已被刑拘

时间:2020-11-19 17: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王贺 李骏原 报道:因为房屋拆迁纠纷,男子跑到镇政府围堵政府工作人员,民警到场协调处理,男子的儿子又赶到现场无理取闹并以死相要挟。11月17日,丹江口市浪河镇一对糊涂父子暴力抗法被警方调查。这对父子中的儿子,目前因为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11月17日下午,丹江口市浪河镇居民肖某因房屋拆迁问题在该镇社会治理中心阻拦镇政府工作人员张某,要求解决房屋拆迁问题并拉扯张某的衣服,直到下班时间都不让张某离开。丹江口市公安局浪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到场处理时,肖某儿子肖某华看见民警出警到现场,以为民警要将其父带走,肖某华不仅不劝其父配合执法,反而赶到现场并在路边捡了一块青石放在脚下,扬言谁敢让张某走,就用石头砸死谁。

面对双方僵持的局面,处警民警决定传唤肖某父子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但肖某父子对警方的口头传唤拒不配合,肖某华更是多次在现场叫嚣用石头砸死民警。随后,民警趁肖某华不备将其扑倒在地并强行带离现场。

丹江口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了解情况后,连夜加班加点收集固定证据,并第一时间报法制大队裁决。目前,肖某华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刑事拘留。在看守所内,肖某华对自己的行为悔不当初,更是对抗拒民警执法连称后悔。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