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聚焦健康!中漆科技亮相2020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时间:2020-11-19 11: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杨婷 报道:聚焦健康主题,服务健康产业。11月11——14日,首次精彩亮相于2020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的中漆科技(竹溪)有限公司(简称中漆科技),在这次为期4天的盛会上人气高涨、倍受关注、收获颇丰。充分体现了人们对精美漆器产品的喜爱和青睐,彰显了中华大漆文化的无穷魅力和影响力。

中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楚商联合会副会长、湖北省中国漆文化研究会会长杨红军在本次展会,受邀参加3场行业活动,助力大健康产业,为品牌在业内传播增添专业性与权威性。

中漆科技是行业里唯一一家做了顶层设计、产业战略布局的公司,倾力推动完成了在竹溪的上游产业布局,推动了竹溪国际漆艺村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并针对竹溪国际漆艺村项目启动了漆主题民宿研发设计和竹、木漆家具的生产制作。不仅于此,还建成了行业一流的产品研发基地,整合并运营着环境优美的人文漆道院、武汉运营中心。

该公司首创将“庄子”敬奉为大漆行业人文始祖,初步完成了全系品牌的文化体系构建,注册了“漆园吏”、“桼美生活”等全系商标等。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显示中漆科技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模式和商业理念的先进性。

精美的产品、旺盛的人气,折射出中漆科技对民众及市场的吸引力。此次大漆品牌及产品的首发,对实现自身发展壮大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杨红军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第一次提出“国民漆器”的概念,希望这个有着“大美蕴含和东方文化精神”的大漆文化重新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更希望做人文精神的践行者和传递者,把大漆带来的“健康、品质、优雅、时尚”的生活分享给世界上更多的人。”

相关链接>>>

中漆科技大事件

11月10日,中漆科技成功促成楚商联合会与素有“中国生漆之乡”的竹溪县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推动楚商联合会举全楚商之力支持竹溪生漆产业、文旅康养等产业发展,助力竹溪持续脱贫攻坚。

11月11日,中漆科技发布了漆园吏漆家具、漆园吏漆器、“简启祥漆铺古建专用漆”、“楚式漆器”、“竹桼”全系品牌产品和竹溪国际漆艺村项目,当天就备受瞩目,圈粉无数。

11月12日,中漆科技作为在大健康产业中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楚商企业,成为全省首批7家集体挂牌企业,参加“楚商·大健康产业板块”和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上市活动,这标志着公司成功迈入资本市场第一步。

11月13日,中漆科技参加健博会专场项目推介会,现场好评如潮,成为民众心中具有独特地位的“大明星”,项目获得光大银行等多家投资机构亲睐。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