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百余名生态环境管理干部赴京“淬火”

时间:2020-11-19 10:48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十堰百余名生态环境管理干部赴京“淬火”      

11月18日,十堰首批50多名生态环境管理干部奔赴北京,开展为期5天的生态环境管理培训。据悉,2020年北京市与十堰市对口协作生态环境管理干部分两批进行培训,第二批将在11月底至12月初展开。这是十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好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所采取的实际举措。

2020年北京市与十堰市对口协作生态环境管理干部培训由北京市生态环境局与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共同举办,十堰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十堰市环委会相关单位人员、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采取集中学习、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其中集中学习4天,现场教学1天。

培训期间,国内生态环境领域资深专家学者等应邀授课,将设置《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解读》、《丹江口水库生态环境发展现状分析及“十四”五治理对策思考》、《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历程》、《大气污染热点网络技术在北京市生态环境执法中的应用》丶《水生态环境修复技术和农村污水治理案例》、《我国土壤管理现状及修复实践》、《新固体废物防治法解读》丶《生态环境立法进展与展望》《美丽乡村建设》等系列专题讲座,还安排参训学员深入生态环境治理现场学习,并展开分组讨论交流学习成果。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