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东城经济开发区:学懂弄通实干实为

时间:2020-11-19 09:2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俊 通讯员 王声 杨雯筠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下午,茅箭区东城经济开发区先后举办“强化作风担使命、履职尽责当先锋”专题宣讲活动及基层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讲堂活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强化了作风建设,掀起了实干作为的新高潮。

宣讲会通过讲党课的形式,重点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及学习贯彻的基本要求,并就广大党员干部如何强化政治担当、强化作风建设以及履职尽责进行了分析和阐述。开发区各机关、村 (社区)共计16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深受启发。

讲堂活动通过邀请各村 (社区)党支部书记分享交流外出学习、培训、考察的收获,提升了基层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助推乡村振兴的热情。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