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明云:加快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

时间:2020-11-18 17: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徐刚 报道:11月18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召开会议,听取湖北景康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旅游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强调:要继续依托太极湖旅游度假区丰富的文化资源和高品质的水资源,高标准、高起点规划旅游项目,做好山水旅游文章,不断丰富完善太极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业态,让更多的游客留下来、住下来。工委委员、宣传部长周义波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9月,湖北景康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与特区文旅局签订招商引资协议,通过对武当山现有存量资源进行重组和优化,进行旅游要素的开发、经营和有效投资,从而推动武当山文旅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和繁荣发展。为快速落地在武当山的项目投资,充分发挥市场资源配置优势,结合太极湖景区旅游现状,湖北景康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将对玄岳门码头及太极湖产品进行重新策划,计划在太极湖码头、遇真宫、老子公园等地建设太和幻境、老子明道、净乐玄武、太极之境、众妙之门、玄岳门码头、草店古镇等七个项目,对现有的旅游项目进行提档升级,丰富景区旅游产品,提升游客体验。

在详细听取有关项目策划方案后。沈明云指出,太极湖旅游度假区是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自然风光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山水旅游资源丰富,加快太极湖旅游度假区的开发建设,对于有效利用旅游资源,提升武当山旅游基础设施和旅游服务功能,丰富旅游产品,完善旅游链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沈明云强调,湖北景康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策划的这些旅游项目选择比较准确,发展思路切合实际,地域选择基本合理,产品定位、业态发展符合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解放思想,迅速组织工作专班,加大对项目规划、建设的协调和服务力度,提高办事效率,全力以赴支持配合项目建设,努力为企业创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湖北景康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要抓紧项目实施力度,坚持高标准规划,合理利用土地,充分利用民房改造,建设好文化旅游街区,同时要继续完善方案,科学谋划,提升项目品质,在高端产品和高端路线上下功夫,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用,推动武当山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