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18 11:22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张湾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推进会    

11月14日下午,张湾区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整改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曾强出席会议,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

会议传达了11月9日十堰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关于交办污染防治攻坚战结账任务的通知》文件中通报张湾区的10个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从五个方面对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主动承担工作责任。二是要对照问题清单抓整改,对照工作任务抓落实。三是抓好项目的推进和争取。四是抓好抓好水污染防治、蓝天保卫战、土壤污染防治、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等常规性工作。五是要求政府办、环委办加强问题督察督导,推动污染防治攻坚战圆满收官。(张湾分局 李琴)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