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谁干的?昨夜,林荫大道2号线上十余辆车被砸,车主已报警

时间:2020-11-17 22: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叶楚榕 报道:“我车就停在路边,今早出门发现被人砸后车窗玻璃,旁边的好多车都被砸了。”11月17日,市民王先生向十堰晚报热线8110110反映称,昨晚多辆停在林荫大道2号线的车被砸车窗,车内物品被盗,目前车主都已报警。

王先生介绍,自己家住汉城天地小区,由于工作原因早出晚归,于是就将车停在小区旁边林荫大道2号线路边。17日早上7时30分许,王先生像往常一样准备上班,来到爱车前,眼前的一幕让他傻了眼,右后车窗玻璃被砸碎,整个车内一片狼藉,座椅上还有很多脚印。

让王先生更惊讶的是,不仅他的车,旁边的车几乎全被砸了,目测有十几辆车,所有车的后车窗全被砸碎。王先生告诉记者,他车内没有什么贵重物品,仅有的两张银行卡但没丢,他旁边一辆路虎车后备箱几瓶酒被盗走,还有一辆别克越野车内丢了600元钱。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的车是一辆普通大众,被砸的车辆中有不乏像奔驰、路虎、捷豹等豪车,当天,王先生也已将车进行修理。

“我听民警说,他们已经接到了好几起相同情况报警,根据车内鞋印看是同一个鞋型,怀疑是一伙人干的。”王先生表示,事发后,他和其他车主都已报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