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问鼎华山》之决战武当中外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时间:2020-11-16 17: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叶楚榕 报道:11月16日,《问鼎华山》之决战武当中外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十堰世纪百强雅阁国际大酒店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赛事将于12月26日在六堰人民广场体育馆举行,来自中外7国的拳坛选手将亮相拳台。

本届赛事由十堰日报社、十堰电视台主办,由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全程指导,由郧阳区文化和旅游局、郧阳区足球协会、十堰尚恒教学设备有限公司联合运营。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赛事将于12月26日19时30分在六堰人民广场体育馆举行。这是一场促进国际武术文化和旅游文化交流的大型活动,本届活动将以强大的阵容面向广大观众,届时将有来自中外7国拳坛猛将亮相十堰,逐队厮杀、激情碰撞。搏击巨星“死神”方便将亲临赛场与广大球迷互动并担任现场解说嘉宾。比赛共分8组,5组中外自由搏击,1组MMA比赛及2组全甲对抗赛。8组比赛中还有一组中外女子挑战赛,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据介绍,本次比赛赛况激烈,将带来十堰观众不一般的观赏体验,诚邀广大市民到场观赛。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