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委办公室荣获“2020年度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民心汇聚单位”称号

时间:2020-11-16 16: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彭飞 通讯员 汪涛 报道11月12日-13日,2020全国网上群众工作峰会在四川遂宁举行。会上公布了2020年度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获奖单位名单。十堰市委办公室荣获“2020年度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民心汇聚单位称号。

近年来,十堰市委将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作为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有力抓手,作为察民情、解民忧、惠民生的具体实践,主动回应网民关切,积极为民排忧解难。今年以来,市委办公室共办理回复人民网网民留言559条,及时高效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留言回复率和群众满意率100%。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