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李瑞勤调研十堰危险废物处置工作

时间:2020-11-16 11:13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李瑞勤调研十堰危险废物处置工作    

11月11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李瑞勤带领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处处长巫勇一行深入十堰市调研危险废物处置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夏涛陪同调研。

在东风(十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李瑞勤一行现场查看了该公司医疗废物、工业固废等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全市危险废物日产生量、转运情况、日处理量和处置能力建设情况。

李瑞勤指出,做好危险废物安全处置,是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环节。要切实提高认识,严格依法监管,指导企业科学规范处置危险废物,切实做到日产日清、及时处置。要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制定完善应对预案,推动全市危险废物安全处置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