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省百姓宣讲大赛传来喜报!我市选手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0-11-16 10: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赵树龙 报道:为持续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在武汉举办“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全省百姓宣讲大赛决赛。我市百姓宣讲员、来自茅箭区陈罗村大学生村官张赛取得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经前期全省预选赛,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我市宣讲员张赛以《“小村官”见证大变化》为题,讲述了与茅箭区陈罗村贫困群众之间亲人般的温情故事,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2016年以来,我市组建四级百姓宣讲员队伍,形成全覆盖、多层次的宣讲格局。今年以来,全市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共开展各类宣讲3212 场次,为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补齐“精神短板”、助力全市脱贫攻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