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深入潘口乡开展“代表行动”活动时要求

积极为民履职为民代言

时间:2020-11-16 07: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刘益枫 报道:11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人大代表胡志莉深入竹山县潘口乡人大代表活动室、部分企业,扎实开展“代表行动”活动。

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与人大代表座谈后,胡志莉勉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拓宽视野,努力做大做强企业;要求相关部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切实发挥农业企业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作用;要求人大代表积极为民履职、为民代言,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认真倾听民心民声,积极反映民情民意,努力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建言献策。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