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第三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高校专场圆满举办

时间:2020-11-15 15: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王琪 报道:15日,由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十堰市第三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圆满举办,共14个来自本市4所高校的创业创新项目进入决赛,颁奖仪式将于17日与企业专场共同举行。

据了解,第三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分企业类、高校类两个类别,设创业组、创新组两个组别。创业组、创新组的项目实施地均要求在十堰,同一个项目只能报名参加一个组别的比赛。

企业类中创业组、创新组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高校类中创业组、创新组分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企业类获奖项目可推荐参加省“工友杯”比赛,十堰市第三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组委会将对在省“工友杯”比赛获奖项目给予物质奖励,并对符合条件的获奖企业、团体或个人授予“十堰五一劳动奖状”“十堰五一劳动奖章”或“十堰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大赛于11月2日正式举行,经过初赛、复赛,高校类项目中共有14个创业创新项目入围决赛。15日上午,高校专场决赛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决赛通过现场赛方式,组织各方专家对晋级的14个项目(创新组7个、创业组7个)进行现场路演和答辩,评选出6个优质项目(创新组3个、创业组3个),分别授予创新组、创业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