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完美闭幕!竹溪馆成“网红”

时间:2020-11-15 08:25    来源:微竹溪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11月14日下午,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落幕。在为期4天的展会里,竹溪展览馆以其独特的景观式造型、特色康养产品和互动式体验,成为最热门的场馆之一,被组委会授予“网红展位”。

竹溪展馆围绕“大健康”主题,主打“森林旅游康养、绿色食品康养、药膳食疗康养、乡村旅居康养及竹溪生漆产业”五大品牌,在4天的展览活动中人气爆棚,收获丰硕,许多观众现场感受竹溪的魅力,购买竹溪康养产品。

据了解,本次竹溪馆内共有10余家企业现场推介康养产品,其中竹溪养生茶,竹溪中药材、竹溪蒸盆、漆器、VOSS水等产品供不应求,4天时间里,竹溪大健康产品实现50余万元的销售额。

除了大健康产品受青睐以外,展会期间,竹溪桃花岛夯土民宿造型也成为热门网红打卡点,前来参观的嘉宾竞相拍照打卡,并详细咨询,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要亲身前往感受。

为增强互动体验,馆内还通过VR虚拟实景,让观众身临其境体验夯土民居建造过程;现场还举办了互动抽奖活动,并以全息投影真实还原桃花岛夯土小镇的风貌,这些精彩的展示吸引了众多观众。据统计,展会期间,共有20余万人次参观竹溪馆。

通过此次展会,竹溪大健康产业优势资源和优质项目得到了全面的宣传展示,促进了竹溪大健康产业和文旅产业发展。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