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市“平安医院”创建暨信访维稳工作现场会代表到太和医院观摩

时间:2020-11-14 09: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刘惊涛 报道:11月11日下午,十堰市召开2020年“平安医院”创建暨信访维稳工作现场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曹博,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彭力及市政法委、公安局、司法局、全市医疗机构代表60余人到太和医院观摩指导。太和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付锐,保卫处主任罗俊波陪同。

副院长付锐介绍了我院“平安医院”创建工作经验,重点介绍了医院内部组织制度、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建设以及医疗纠纷调解机制方面的举措。与会领导现场观看了太和卫士的队列展示、擒敌拳演示、防暴伤医处置演练等;并深入视频监控中心、消防控制室、微型消防站、治安警务室进行了现场观摩。

在市卫健委召开的会议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曹博高度肯定了太和医院在平安医院创建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号召全市各医疗机构要用好现场会搭建的平台,与太和医院加强沟通学习,借力推进“平安医院”创建工作。

近年来,太和医院高度重视“平安医院”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医疗安全和服务质量,努力改善患者就医感受,多次荣获全省“平安医院”先进单位、全省“治安百强队所”荣誉称号、全省“消防先进单位”等。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