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发改委排查岗位廉政风险点

时间:2020-11-14 08:1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梁勇 报道:为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切实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工作的力度,自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开展以来,市发改委持续对各单位、各科室岗位廉政风险点进行清理排查。

市发改委下属单位市节能监察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节能监察执法、公车使用、房屋租赁、财务管理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经过个人排查、科室审核、领导审查、上墙公示等环节层层排查,共排查岗位廉政风险点34处。经党支部讨论、研究,制定了《节能执法七不准》制度,修订了《公车使用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了节能监察执法活动和公车使用管理。

通过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市发改委干部职工的自律意识明显增强,大家对自身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有效规避廉政风险。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