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约会大自然 走近黄龙滩湿地公园

时间:2020-11-13 11:29    来源:十堰经开区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约会大自然 走近黄龙滩湿地公园

11月7日,十堰市妇联、十堰市科协、张湾区河长办、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河长办、区妇联联合十堰九色鹿水生态推广中心,开展十堰小小守井人之“约会大自然——走进黄龙湿地”主题活动,80余名家长孩子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黄龙滩国家湿地公园。

活动首先带领小小守井人们参观并讲解黄龙滩湿地公园展馆,了解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历史背景,通过寻宝游戏,鼓励青少年思考,用科学观察方法,辨识湿地常见水生动植物,通过科普讲解了解湿地对于水源地保护的重要性,引导孩子体验自然,尊重自然,从而去保护自然,从小在孩子心中种下一颗绿色的种子。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