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2021年新高考18日开始报名 城区往届生在车城高中报名

时间:2020-11-13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彭公泽 报道:昨日,记者从市招生考试院获悉,湖北明年新高考报名时间确定,本月18日至30日网报。同时,市招生考试院公布,十堰城区往届生及社会青年报名点设在车城高级中学。

湖北2021年新高考将采用“3+1+2”模式,报考普通高校的考生须参加全国统考和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以下简称选择性考试)。全国统考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3科,外语科目考生可以从英语、俄语、日语、德语、法语五个语种中任选一个语种。选择性考试科目为“1+2”,“1”为首选科目,考生在历史、物理两科中选择1科,“2”为再选科目,考生在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4科中选择2科。考生总成绩由全国统考的语文、数学、外语科目成绩和考生选择的3门选择性考试科目成绩组成,满分750分。

我省普通高考报名继续实行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网上报名网址为:gkbm.hbea.edu.cn。全国统考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8日—20日,全国统考普通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单招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21日—30日。

记者从十堰市招生考试院获悉,十堰高中阶段各类考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城区往届生及社会青年在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报名;各县市区往届生及社会青年在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报名。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在校生,或已被高等学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不得报名。

市招生考试院提醒,我省户籍外省学籍考生,不能在我省和外省同时报名。

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地址:发展大道中路266号,综合楼203室,联系人:黄老师,电话:8699667。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