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常态长效推进创文工作

时间:2020-11-12 10:0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龙 报道:11月10日,笔者从茅箭区创文重点工作部署会上获悉,该区将重点做好环境卫生、公共秩序、不文明行为集中整治工作,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据悉,按照10月、11月茅箭区创文重点任务周检查工作计划,茅箭区创文办对辖内乡镇、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小区街巷、公共广场、宾馆饭店等进行抽测,对居民反映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切实履行职责,认真搞好整改。

区创文办强化督办考核,坚持周检查、月考核制度,将督办问题整改情况纳入全区 “四项考核”成绩进行综合排名。持续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程度。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