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卓尔·十堰客厅 创立全新商业与人居模式

时间:2020-11-12 09:2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项目施工热火朝天 图/特约记者 赵尹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焦妍然 报道:“这里将激发城市活力……”10月23日,在张湾区汉江路街办熊家湾片区的卓尔·十堰客厅项目建设现场,项目负责人苏永华向笔者介绍道。

卓尔·十堰客厅项目位于火箭路与江苏路延长线交会处,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5亿元。今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营销展示中心已经建成封顶,将于11月底开放。

项目计划建成集企业总部集群、双创孵化平台、创意商办空间、5A甲级写字楼、国际五星级酒店、沉浸式商业街区、国际生活住区七维一体的核心商业区域,创立全新商业与人居模式。

卓尔·十堰客厅将整合区域商业、交通、文体设施等资源,形成功能完善、生态完整的城市活力共同体。同时,办公、酒店、商场、公寓、餐饮、娱乐等不同业态之间的功能复合,将引领形成高品质、高效率、高活力的汉江服务业新体系,为十堰发展带来无限商机。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