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扫黑办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0-11-11 17: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郭忠 报道:近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以各种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

2020年是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市扫黑办要求要以近期召开的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为抓手,要强化落实“两个责任”,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统一规化,全力做好全市社会维稳、综治中心建设、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市扫黑办督导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专项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部门一把手带头研究部署、抓好落实,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拿出具体措施,细化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将整治责任传导到岗到人、到底到边。

各成员单位积极响应,在抓好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的同时,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充当“保护伞”的线索,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毁“伞”追责。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或其近亲属直接或变相参与涉黄、涉赌、涉毒经营活动的严格追责问责,促进社会风气持续好转、人民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