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与楚商联合会签约“相约竹溪助力脱贫”合作意向

时间:2020-11-11 17:16    来源:微竹溪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刚刚,从省城传来好消息,竹溪又结“新亲”

11月10日下午,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二届七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武汉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召开,竹溪县作为全省唯一县市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楚商联合会会长陈东升,县长柯尊勇,县委常委、副县长魏辉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绍辉出席会议。

会上,县长柯尊勇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签订对口帮扶框架协议。

协议约定,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将在生漆产业、文旅产业等方面通过技术指导、教育资助、产业帮扶、志愿服务等方式,助力竹溪脱贫攻坚。     

柯尊勇在致辞中向陈东升会长及楚商联合会、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柯尊勇表示,成功签约“相约竹溪助力脱贫”合作意向,正是楚商联合会关心山区发展、担当社会责任的生动实践,“你们的温暖牵手、爱心倾注、真诚付出,必将成为我们巩固脱贫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竹溪人民将永远感恩在怀,铭记在心。”据悉,我县属于秦巴山区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是全省9个国家深度贫困县之一。截至今年6月底,全县35208户110870人全部脱贫,73个贫困村全部出列。2020年4月21日,省政府批复同意竹溪县脱贫摘帽。目前,我县正立足资源优势,积极培育有机农产品加工、生物医药、水产业、电子产业、大健康、文旅康养、新经济等几大产业集群,着力培植文旅康养战略性支柱产业,健全“医、药、养、食、游、健”产业链,打造全景竹溪、诗意田园,旅居胜地、康养天堂。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