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社保局开展窗口“周服务标兵”评选

时间:2020-11-11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赵弘然 全焜 报道:10月27日,一封言辞诚恳的“表扬信”从湖北12345政务服务网热线应急平台上传至十堰市社会保险局。原来是参保人陈某不清楚社保业务网办流程,因打印个人参保凭证受阻,一气之下投诉并谩骂。面对参保人的指责与误解,市社保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首先做的不是申辩,而是主动联系,细心对政务服务网接口升级和数据迁移出现的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并加班排查解决问题。这件事令陈某感动,遂在曾经投诉过的平台上公开发出一封“表扬信”,为自己之前的过激行为道歉。

在推动“双一流”人社机关建设工作中,市社保局创新开展窗口“周服务标兵”评选工作,利用榜样的力量调动广大窗口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树立社保大厅窗口形象,用更优质的服务让群众如沐春风,用实际行动温暖办事群众。

据悉,获得“服务标兵”的个人由考核小组每周在社保大厅“评优公开栏”上公布,并作为职工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