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政法委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20-11-11 09: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特约记者 査孟达 通讯员 张银银 报道:“干部出问题首先是思想上出问题,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定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市委政法委作为领导机关、政治机关,要成为全市各单位尤其政法单位的模范和标杆。作为市委政法委的领导干部,一定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当好全市政法干部的表率。”这是从市委政法委常规性集中学习课堂中传出的声音,也是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常态化警示教育的一个缩影。

11月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进行集中警示教育。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从认清形势走好路、算好人生“七笔账”、世上真的没有后悔药、知足戒贪、畏法度者最快活等5个方面给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朴实而深刻的警示教育课,使机关干部受到深刻的教育。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祖勇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习惯在约束监督下学习、工作、生活;要健全完善机关党建主体责任体系,从“四种形态”入手,层层传导压力,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机制化、常态化、规范化。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