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市人防办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0-11-11 09:5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高放 报道:日前,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洋深入市人防办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办科级以上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廉政党课。

刘洋结合自己多年纪检工作经验和近年来身边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对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进行了解读,深刻阐述了严管与厚爱之间的辩证关系,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必须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信心与恒心,教育大家要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刘洋还对推动落实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督办,要求市人防办党组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按照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三个不收兵”的要求,实现问题整改到位、制度建设到位、工作规范到位。同时,认真谋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不(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机制建设,坚持违规必究,做到铁面执纪,让党规党纪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人防政治生态。

下一步,市人防办将以推进“三不”一体化试点单位建设为抓手,在狠抓监督、教育、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同时注重党务和业务两手抓、两手硬、相促进,通过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巩固专项治理成果,持之以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履责、守土尽责。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