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优化营商环境 | 十堰仲裁委定细则优服务

时间:2020-11-11 09: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马胜江 报道:近日,十堰仲裁委秘书处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外地仲裁员来十堰开庭服务工作的通知》,对案件开庭前期准备、秘书服务仲裁员事项、差旅费用核销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力当好服务仲裁工作“店小二”。

通知要求,办案秘书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抓好科学安排开庭时间、做好庭前准备、履行开庭提醒、严控庭审纪律四项工作;秘书处各业务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为优化仲裁服务提供强有力的软件、硬件保障;要切实关注仲裁员在十堰生活细节,认真为仲裁员解答仲裁过程中的相关规定,专业高效协助仲裁员审理案件;要无缝对接外地来十堰开庭仲裁员,把仲裁员出差所必要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实际开支依据规定标准核销。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