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年163万尾鱼苗放流丹江口库区

时间:2020-11-11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工作人员在丹江口水库放流鱼苗。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朱江 报道:日前,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公司在丹江口水库开展本年度第二次鱼类增殖放流。据悉,这是鱼类增殖放流站建成以来,第4次放流活动。

丹江口水库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水源地,其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关系到库区总体生态环境和水源水质义。丹江口鱼类增殖放流站是目前我国增殖放流种类最多、规模最大的站,于2017年完成建设。今年10月初,开展丹江口库区本年度首批鱼类增殖放流活动,82万尾优质鱼苗在丹江口库区安家落户。本年度共放流163万尾鱼苗。

据统计,两年来已在丹江口库区放流青鱼、草鱼、鲢鱼、鳙鱼等13种共257万余尾。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