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医学会超声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暨第五届武当超声医学论坛”在十堰人医成功召开

时间:2020-11-11 08: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为与会各位领导、专家及部分同仁合影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章罩君 报道:11月7日上午 ,十堰市医学会超声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暨第五届武当超声医学论坛在市人民医院多功能厅成功召开。会议由市人民医院超声影像中心主办,邀请来自北京、广西、武汉及本市的专家及各位超声同仁们,齐聚十堰市人民医院,共同探讨影像超声。

“技艺超凡冠武当,于无声处耀十堰”,本届盛会由国内超声领域顶级专家进行引领学习,有幸邀请到: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分会会长,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超声专业主任委员,北京天坛医院超声科主任何文教授及其团队张红霞教授及杜丽娟教授;北京协和医院超声科主任戴晴教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超声影像科主任白姣教授;广西医科学第三附属医院超声科主任张巍教授,及本市的多位专家出席会议。

图为钟森院长为“何文教授专家团队工作站”揭牌

本次会议由十堰市医学会超声分会主任委员肖彬主持。开幕式上,十堰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森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远道而来的专家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以及对本次超声年会的关心和支持!为促进医院专科建设,与国内顶尖医院携手并进,市人民医院决定建立“何文教授专家团队工作站”,会上由钟森院长及何文教授共同完成揭牌仪式,钟森院长亲自颁发专家聘书。成立工作站旨在依托专家团队的技术力量和品牌效应,使市人民医院超声影像中心在医疗水平、科研教学、人才梯队建设方面做大做强,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图为钟森院长颁发专家聘书

在随后进行的学术交流会上,何文教授、戴晴教授、张巍教授、张红霞教授、杜丽娟教授、白姣教授以及市人民医院陈志华副主任及市内其它超声专业同行分别以《易误诊的血管疾病的超声规范化》、《产科超声规范化》、《乳腺结节活检及消融治疗》、《经食道超声与脑卒中》、《子宫动静瘘超声及子宫肌瘤消融治疗》、《食道超声在心脏外科手术中的临床应用》、《乳腺疾病超声检查质量控制专家共识的解读与应用》、《网球腿的超声诊断》、《超声在宫颈癌放疗疗效评价中的应用》为题进行精彩的学术讲授。全市超声专家围绕超声医学的前沿技术以及临床经验、方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盛会分享新技术,紧贴临床实际,内容多样,强调专业化和规范化,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让十堰地区的超声同仁们获得了一次珍贵的现场学习机会,在以后日常工作中更加专业,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