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为重病学生献爱心

时间:2020-11-10 14: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骆陶陶 报道:“虽然钱不多,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希望他能早日康复……”秋风萧瑟,确挡不住爱的脚步。近日,黄龙镇团委组织全体镇村干部为重病学生刘某彬奉献爱心。

刘某彬是十堰市第九中学七年级的一名学生,家住十堰市张湾区黄龙镇小峡路,父亲于数年前与家中失去联系,现不知去向,母亲也早已改嫁,年幼的刘某彬一直与73岁的爷爷相依为命,家中无经济来源,支出只能依靠爷爷每个月微薄的退休金。2020年1月13日,刘某彬突然昏迷,被送往十堰市人民医院救治。经初步检查,诊断为慢性肾脏病4期、肾性贫血、肾性骨病、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急性支气管、急性肾盂肾炎。

镇团委得知此事后,迅速组织爱心捐款事宜。首先将收缴的团费送到刘某彬爷爷的手中,用以应急。然后迅速发放爱心捐款倡议书,通过微信网格群、朋友圈转发募捐链接,呼吁全镇干部参与到爱心行动中来。并定时上门问候,积极向刘次彬送去温暖。

碎石筑长城,细流积成海。笔笔承载着爱心的捐款源源不断地汇集起来,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各种方式鼓励他,相信这些爱心将给予他战胜病魔的强大力量。

( 责任编辑:熊宛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