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城投公司主动认领“微心愿”帮助社区解难题

时间:2020-11-10 13: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甘贻卓 报道:“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需。”今年以来,张湾区城投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动员党员力量,下沉包联社区参与社区治理、服务群众等工作,助力社区解决居民难题。

为切实掌握群众实际困难,张湾区城投公司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于微小处精准施力,会同社区党组织开展“微心愿”收集活动,形成清单后发布任务招领计划。近日,在了解到东风24小学有洗消用的洗手液后,张湾区城投公司迅速采购200余瓶洗手液捐赠到东风24厂小学,帮助其实现“微心愿”,为学校和学生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传递了浓浓的社会正能量。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