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散装水泥办公室 严抓职工党性教育

时间:2020-11-10 10:1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唐伟 吴琰报道:今年以来,市散装水泥办公室秉承 “党建工作引领一切,党性教育没有小事”的理念,严抓党员干部职工党性教育工作。

市散装水泥办公室是隶属市住建局的二级单位,现有在职人员8人,其中党员3人。多年来,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党支部加强党性教育和廉政建设,将学习教育扩大覆盖单位每一位干部职工,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清正廉洁做公仆的目标。

今年以来,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疫情期间,市散装水泥办公室两名普通干部被身边党员无私奉献、敢拼敢干的精神所感染和鼓舞,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