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水政监察支队:做好执法廉政风险防控

时间:2020-11-10 09:4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通讯员 张明灯 报道:“坚持2人以上执法人员参加执法巡查”、“不接受服务对象吃请”,这是市水政监察支队赴基层开展执法调研活动座谈会上的“口头禅”。

每到一处,支队执法人员总是不厌其烦地与基层同仁们交流如何做好水政执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一要坚持依法执法,立足本职岗位。不能不作为,也不能乱作为,不能错位,更不能越位。二要严格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严格落实2名以上执法人员参加执法,规范执法文书制作、报批、告知、送达等环节。三要恪守廉洁纪律,严禁参加当事人任何形式的宴请或收受财物。推进执法公开公正,确保查办的每个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