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查处损害营商环境问题10个,追责问责21人

时间:2020-11-10 09: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郭军报道:“增设营商办来信投诉点,增开0719-2720189投诉电话……”11月6日,竹溪县发布《关于设立优化营商环境投诉举报渠道的公告》,瞄准营商环境“七大痛点”,进一步畅通优化营商环境投诉举报渠道。

为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竹溪县针对 “在涉企服务中故意刁难、推诿扯皮,不认真落实首问负责、限期办结等制度”等七大类问题,建立来信、来电、网上投诉渠道。收到群众来信、来电反映的问题后,该县纪委监委、营商办第一时间受理解决,形成发现问题、受理投诉、逐条践诺、协调解决、限时清零、反馈结果的工作闭环,及时解决长期困扰市场主体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截至目前,该县查处损害营商环境问题10个,追责问责21人,党纪政务处分16人。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