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行政审批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9 17: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黄贤清 李美玲 报道:11月6日下午,张湾区行政审批局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局机关全体干部和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为该局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该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措并举抓好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勇担当,争创一流业绩。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张湾区行政审批局作为优化营商环境主阵地和最前沿,要结合全会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改善政务服务环境,在“减时限、减跑动、减材料、减环节”上狠下功夫,持续推动“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事联办”落地落细,大力推行“掌上办”“指尖办”,推动政务服务“无人超市”向社区延伸,实现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进一步简化办事环节、提高审批效率、提升服务质效,加快破解制约群众办事的“痛难堵”点问题,致力于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服务企业最好、市场环境最优的营商环境,助力张湾经济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