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武术四进”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11-09 15: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徐刚 报道:为进一步弘扬武当武术,提高武当山特区居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11月9日上午,以“健康武当·你我同行”为主题的 “武术四进”活动在武当文化广场正式启动。特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杰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刘杰指出,推广弘扬武当武术是全面深化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特区创建文明景区和健康景区的有效手段。希望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武术健身活动行列,把武术健身活动延伸到基层、延伸到大众,动员和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受益其中,掀起全民习武健身的新热潮,为武当山文化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本次武当“武术四进”活动由特区管委会主办,工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教育局、群团工作部、武术局等联合承办。1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骨干在经过培训合格后,将正式进机关事业单位、进企业、进学校、进村(社区),推广普及武当九式太极拳。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