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社局切实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时间:2020-11-09 10:5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黄曼莉 通讯员 彭俊 报道:11月6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就全市人社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十堰日报》《十堰晚报》以及秦楚网、十堰政府网、十堰电视台等媒体代表纷纷建言献策。

市人社局副局长周继红表示,要加强与媒体深度合作,广泛宣传人社各项惠民政策,深入报道人社工作亮点成绩。一是围绕中心抓宣传。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任务、围绕人社系统争创“双一流”工作积极发声。二是围绕业务抓宣传。人社各项业务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要利用好网站、公众号等平台,把各项政策宣传好,把工作成绩报道好。三是围绕服务抓宣传。深度挖掘宣传人社系统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在内部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激励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质量,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