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秋色如画

时间:2020-11-09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茅箭茅塔乡大沟村的几株千年银杏一片金黄,成为新晋网红点,每天都有不少游客前往打卡。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建波 报道:年年岁岁秋相似,岁岁年年景不同。

诗情画意的东沟秋色。

当清晨的阳光穿过山凹,打在茅箭东沟民宿的马头墙上,一幅美妙的国画秋色图便展现在你的面前,并随着光线和角度的改变而变幻莫测。此时,你所要做的就是按下快门,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画面。

乡村的农家院子里也充满了浓浓的秋意。

大美十堰,山川秀丽,生态绝佳。金秋时节,东沟、西沟、大川、大坪……十堰处处成为秋色美景拍摄点。

山运乾坤,水舞太极,武当山太极湖新区犹如一幅油画。

最美的秋色不仅在风景名胜区,也存在于校园里、小区中、乡村间……它藏身于生活细节之中,等待有心的人去发现,去感受。

优美的红叶与古朴的民居交相辉映。

十堰的秋天是短暂而诗意的,每座山、每条沟、每条路、每寸秋意都是绚烂无比,不用专门远行,在我们的身边就能邂逅最美的深秋。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