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 | 刷公交卡和扫码支付 能否享同等优惠

时间:2020-11-09 08:2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据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近日,有网友在秦楚网《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咨询乘公交车扫码和刷公交卡支付能否享受同等优惠,有关部门举行了回复。

网友:目前,城区公交车扫码支付是原价,没有优惠,而刷公交卡享受八折。很多市民为了享受优惠,只能刷公交卡。但是,充公交卡一般只能去指定地点,方式和时间不灵活,而且每次余额用完都要再去充值,给市民带来不便。希望乘坐公交车扫码支付和刷卡支付能享受同等优惠。

市公交集团:目前十堰公交各类乘车二维码主要是为了给乘客提供多种乘车支付方式,乘客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付款方式,扫码类的优惠活动由各乘车码运营商不定期提供,如:支付宝目前推出有5折公交月卡;银联云闪付APP乘车码目前推出3折乘车活动;vivo钱包与OPPO钱包内可申购十堰车城通电子乘车卡,享受与实体卡同等优惠,其他机型尚在陆续接洽中。具体活动内容及规则以乘车码运营商的解释为准。车城通客服热线:0719-8111923。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