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城市发展联盟成立仪式暨十堰客厅媒体见面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11-08 19: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张雯 报道:十堰城市向北飞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在日新月异的熊家湾片区,应该生长出什么样的作品,方能匹配十堰城市新生代的居住及办公需求和投资者的利益诉求?从拿地之日起,这些问题便牵动着卓尔智城集团的心。今日下午,以“见启十堰新都心”为主题的十堰城市发展联盟成立仪式暨十堰客厅媒体见面会在雅阁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十堰市工商联、十堰市文联、张湾区政府的相关领导及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鉴证卓尔首献十堰版图的惊艳绽放。

首献十堰 盛况共鉴

下午三点左右,活动在雅阁国际大酒店2楼百强厅拉开帷幕。记者在现场看到,与会嘉宾、媒体朋友们陆续签到、交谈合影,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卓尔智城鄂西北区域总经理苏永华首先进行了致辞,他对现场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卓尔智城集团的产业布局、企业使命和人文情怀,并现场介绍了卓尔献给十堰的首作——十堰客厅的项目定位、规划布局和未来发展。而为了让与会人员对项目有更直观了解,卓尔十堰客厅相关负责人还对项目整体建筑规划、产品设计理念及项目价值解读进行了深入介绍,让大家对卓尔智城集团布局十堰、择址熊家湾片区的规划理念、项目区位优势、未来发展潜力有了进一步认知。

活动现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授吴传清作了《新时代十堰的方位、作为和地位》主题解读,针对十堰汉江经济带发展红利进行了详细解说。十堰市人大常委、市委党校教授常永清以《十堰东拓北扩熊家湾板块 未来新都心》为主题进行演讲,他表示,在十堰当前的发展版图中,熊家湾片区作为十堰城区的中心之一,既有自然属性,也有社会属性,其未来中心地位将会更加突出。

而在“汉江经济新引擎 城市迭进增长极”城市高峰论坛环节,项目领导、嘉宾坐而论道、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了对卓尔十堰客厅项目的格外期待,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另外,现场还举行了十堰城市发展联盟成立仪式。据了解,十堰城市发展联盟是由十堰市房地产协会组织,卓尔牵头发起,由十堰知名房产单位自愿组成的地方性、专业性、会员制社会组织,首批发起单位共有10家,将接受十堰市房地产协会的业务专业指导和监督管理。联盟旨在搭建十堰城市房地产行业发展综合服务平台,培育高效、规范、成熟、健康的房地产交易市场,推动城市规划发展,城市产业转型、城市功能形象提升。

卓尔智城自进入十堰以来,受到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场媒体见面会也是首献十堰项目的全面亮相,从场地选择、环节安排到每一份伴手礼、每一处细节布置,无不展现着卓尔的追求和执着。

城市变革 全新都心

作为优秀的城市运营者,卓尔智城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文旅开发企业。聚焦城市客厅、特色小镇、生态景区的开发与运营,整合卓尔产业生态圈优质资源,布局全国,深耕湖北,着力构筑“农、文、旅、体、养”五位一体的新生活方式。目前已拥有城市客厅、会展中心、文旅小镇、旅游景区、青年城、欢乐城、等多个产品系列。

而这次在“深耕湖北,发力十堰”战略下,十堰客厅项目将切中十堰城市发展战略的关键节点和核心产业,高度契合十堰城市定位和发展愿景。项目位于火箭路与江苏路延长线交汇处,傲踞张湾区、茅箭区、郧阳区三区之地,执掌繁华、未来可期。发展大道、郧十一级路、北京路、火箭路等主干道环绕,立体交通网络,轻松坐享其城。项目自带20万方商圈,2公里内医学购玩行配套齐全,人居、商业、金融、教育、产业“五优资源”汇聚于此。

卓尔十堰客厅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5亿人民币。以秦巴区域中央商务区、国家级双创产业聚集区、卓尔企业第二总部、鄂西北500强总部基地四大定位为核心。打造集企业总部集群、菁英创业孵化平台、创意LOFT商办空间、地标5A甲级写字楼、沉浸式商业街区、国际生活住宅为一体的十堰新都心人居典范,成为引领十堰世界级生活方式先行者。据悉,11月28日,项目“十堰城市之光”示范区将正式开放。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