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爱心人士看望“荆楚十佳母亲”周贤芝婆媳

时间:2020-11-08 14: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202011081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韩玉砚 通讯员 姜双双 报道:11月7日上午,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十堰爱心助残队”到郧阳区杨溪铺镇云彩山村看望“荆楚十佳母亲”周贤芝和儿媳卜昌娥。

郧阳婆婆周贤芝,十几年如一日照顾因事故截去四肢的残疾儿媳卜昌娥,婆媳之间的感人事迹在各大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反响和广泛关注。今年5月,周贤芝被评为“荆楚十佳母亲”。

活动当天,爱心人士们为周贤芝家送去了米、面、油,并为儿媳卜昌娥送去了御寒新衣,大家围着婆媳俩拉家常、聊生活,婆媳俩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爱心人士杨先生表示,“她们的生活很阳光,感染了我们。作为四肢健全的人,我们更应该好好工作。”

“感谢爱心人士对我无私的关爱和帮助。”看到这么多爱心人士关心自己,卜昌娥表示非常感谢和开心,同时也会力所能及地帮婆婆做些家务,减轻婆婆的负担。

当天爱心人士还到杨溪铺镇看望了其他残疾老人、留守儿童等,用实际行动关爱基层群众,同时呼吁更多人能够加入爱心组织。

十堰爱心助残队发起人王先生介绍,志愿者团队从当初的4个人到现在目前将近30人,现在每星期都给农村残疾人送一些生活最基本的物资,粮油、米面。“希望通过团队扩大影响力,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关注农村残疾人、关注农村孤独老人、留守儿童。”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